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訊息 > 最新消息 > 「穿越五十 中山樓故事展」,讓你身歷其境,發現您沒看過的中山樓!

「穿越五十 中山樓故事展」,讓你身歷其境,發現您沒看過的中山樓!

【穿越五十 中山樓故事展】
 
    為提供民眾從不同的視角重新認識矗立於陽明山的中山樓,「穿越五十 中山樓故事展」特別規劃運用VR虛擬實境與AR擴增實境等科技技術與多媒體互動體驗,希望透過不同的方式或媒介,讓民眾對中山樓的地理環境、建築、歷史憲政與典藏的珍貴動產有更深一步的認識。

透過VR虛擬實境技術應用,俯瞰矗立於陽明山中山樓50年的中國傳統式宮殿建築─中山樓與建樓的艱鉅工程。

運用AR擴增實境觀看屋頂上難能可貴的傳統建築構件與典藏的珍貴動產。

藉由多媒體互動,體驗中山樓50年的憲政史實與每個劃時代的歷史珍貴畫面。
 
AR擴增實境  VR虛擬實境  多媒體互動
讓你身歷其境
體驗50年中山樓的故事
發現您沒看過的中山樓


【來去看展(點我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