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活動 > 活動回顧

「2021小小文青,魔法森林夏令營」第一梯次招生囉!

【活動特色】                             
一年一度的陽明山中山樓「小小文青」暑期夏令營開始招生囉!為使小朋友在暑假期間,可以走向戶外,呼吸新鮮空氣,本館以日治時期「草山林間學校」為藍本,規劃設計每梯次二天不過夜的森林小學課程活動,課程內容包含第一天:由專業講師帶領小朋友,在中山樓周邊認識陽明山上的可愛昆蟲;在森林中自然輕鬆學習美妙旋律的簡易英法兒歌;踏察中山樓周邊硫磺地質與自然生態觀察;第二天:透過AR/VR科技設備,認識您所不知道的中山樓;由專業魔術師指導如何施作簡易魔法,讓小朋友也能成為小小魔法師,使生活充滿驚奇;最後再由專業老師指導小朋友,親手製作具中山樓特色的木製滾珠檯,將二天滿滿回憶帶回家。
中山樓精彩的人文歷史及豐富的自然生態,使中山樓成為小朋友暑假期間,自我成長學習的最佳天然教室。親愛的家長們,暑假為您的小寶貝安排一趟兼具人文、生態及科學之旅,讓小朋友們在自然的環境下,學習新知及培養學習感知能力。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歡迎喜愛陽明山中山樓的家長們為您的小寶貝立即報名吧!!
  
【活動日期及時間】
第一梯次:110年7月29日至30日(星期四~星期五)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不含交通接駁時間)。
第二梯次:110年8月12日至13日(星期四~星期五)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不含交通接駁時間)。
 
【活動地點】陽明山中山樓及周邊
 
【報名資格與人數】
國小中高年級學童,共計35人。低年級欲報名參加者,需有中高年級兄姊陪同報名參加。
 
【活動行程及內容】
 
時間 第1天 第2天 備註
0800-0820 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集合 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集合  
0830-0930 出發囉!前往中山樓 出發囉!前往中山樓 0830準時出發
0930-1000 相見歡~認識你我他(她) 相見歡~認識你我他(她) 活動說明及團康
1000-1200 林間昆蟲大解密 李雪老師 搭乘火山上的時光機-AR/VR 體驗 Enson老師  
1200-1300 吃午餐, 呷飽飽! 吃午餐, 呷飽飽!  
1310-1410 在森林中學習英/法語兒歌~ Jan/Emily老師 魔法變變變 宗憲老師  
1420-1620 跟著硫磺去旅行 昌昌老師及帶隊講師 木製滾珠檯DIY 耀坤老師  
1620-1630  結業式  
1630~1715 離情依依,返回劍潭捷運站 離情依依,返回劍潭捷運站 16:30準時發車,到達時間以實際交通狀況為主
 
【報名費用】
   每名新臺幣2,100 元整(費用包括:車資、保險費、午餐、點心、兒童T-shirt、講師費、材料費等)。
團體報名優惠及活動相關辦法
一、2人以上報名、舊生,每位優惠折扣100元,每人收費2,000元。
二、中低收入戶(報名時檢具證明),每梯次名額5名,每位優惠半價,每人收費1,050元。
三、團體報名需於同一時間進行報名,不限同一梯次,由同一帳號匯款。
四、以上優惠辦法限擇一使用。
 
【報名期限】
即日起至額滿或7月10日為止,符合報名資格者,家長可線上報名
或 Email (chungsun@mail.ntl.edu.tw) 或傳真(02-2861-0123) 報名,本館收到報名表後將以郵件確認報名成功並通知繳費。
 
【繳費方式】
   報名成功完成後,本館將以email通知繳款,收到通知後請至下列指定銀行專戶進行繳款(手續費自付),請註明參加梯次及小朋友姓名:
戶名:國立臺灣圖書館401專戶
銀行:第一商業銀行古亭分行
銀行轉帳代碼:007
帳號:17130058991
匯款成功後並回傳(e-mail或傳真)匯款收據(收據上請註明活動名稱/參加小朋友姓名/家長聯絡電話),始完成報名手續。收據於小朋友報到時發給帶回。若未於時間內完成付款者,名額將由候補名額遞補。
 
【報名專線】
傳真:(02)2861-0123       
E-mail:chungsun@mail.ntl.edu.tw
聯絡人: (02)2861-6391 ,分機117或105
 

活動日期:2021-07-29

活動費用:新臺幣2,100元

活動名額:35

備取名額:0

報名期間:2021-04-15 至 2021-07-10

已報名人數:0

活動地點:陽明山中山樓及周邊

活動對象:國小中高年級學童,共計35人。低年級欲報名參加者,需有中高年

資料下載:

報名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