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活動 > 活動回顧

105年中山樓50週年樓慶活動

中山樓為我國之國家級建築物,也是見證我國民主憲政發展之重要場所,每年教師節總統皆蒞臨中山樓頒獎表揚資深優良教師,以及榮獲師鐸獎、教育奉獻獎的老師,令得獎教師倍感尊榮。走過半世紀的中山樓自2012年5月由臺圖接管開始,便努力經營與改造,推動多項中山樓活化策略,使中山樓重新展現活力,開放民眾入樓參觀及場地對外租借,並配合辦理各項季節性的展覽與活動,從以往令一般民眾難以親近的地方,變成人人可親近的社教場所。

    2016年是中山樓建樓50週年,臺圖為彰顯其無形之國家象徵價值,舉行了盛大的慶祝活動,希望重現中山樓的經典絕代風華,因此以「中山樓精采50、重現風華」為盛典規劃主軸,聚焦於「重現風華」之成果,呈現中山樓過往歷史足跡,凸顯在我國歷史上重要地位,除積極蒐集整理珍貴的世紀顯影及經典文物,發行紀念專刊予以流傳後世外,同時利用樓慶之承先啟後的關鍵時刻,以樓慶典禮暨茶會、敦親睦鄰園遊會、親子寫生塗鴉比賽、中山樓文物展等系列活動,將中山樓之國家獨特文化資產與全民共享,廣邀全體國人共同慶祝並一起見證榮耀的時刻。
 

活動日期:2016-11-12

活動費用:

活動名額:0

備取名額:0

報名期間:2016-11-12 至 2016-11-30

已報名人數:0

活動地點:

活動對象:

資料下載:

報名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