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活動 > 活動回顧

108年中山樓春季展演

Rock in 中山樓、舞力全開~開音樂舞會了!!!!
繼2018年4月28日舞力全開及9月15日中山樓搖滾音樂節後,受到民眾熱烈的迴響,2019年續辦舞力全開並以嶄新的音樂與舞蹈結合,讓更多年輕族群親近中山樓,認識中山樓。這次的活動,特別邀請到2019陽明山花季閃耀櫻花舞蹈比賽前十名優勝學生隊伍在中山樓戶外廣場成果展演,透過年輕人的熱舞表演為中山樓添加的活力與熱情。並安排了兩組創作型療癒組合的「南西肯恩」及「貝克小姐」,清新的曲風演奏與古蹟的歷史氛圍相互輝映。除了表演之外,本次活動特別規劃的彩繪廣場區,民眾可以到指定攤位前領取特殊材質的彩繪粉筆,在彩繪區盡情放肆的畫你想畫的和寫你想寫的!趁著難得的機會快來塗鴉中山樓吧!

(1) 活動日期2019年3月16日(六)14:00
(2) 活動地點:陽明山中山樓戶外廣場
(3) 索票地點國立臺灣圖書館、陽明山中山樓、臺北市政府公園路燈管理處花卉中心、陽明山遊客中心、陽明山美軍宿舍(歷史建築群)5家餐廳:白房子、美軍基地、Russell餐廳、亞尼克、f103複合式餐飲 
 

活動日期:2019-03-16

活動費用:

活動名額:0

備取名額:0

報名期間:2019-11-12 至 2019-11-12

已報名人數:0

活動地點:

活動對象:

資料下載:

報名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