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花漫中山樓

2018/3/2-25 花漫中山樓 歡迎來賞花,遊古蹟
 
賞花秘境
每年春季二、三月是陽明山最著名的花季期間,總是吸引大批民眾上山賞花,但有處鮮為人知的賞櫻秘境─中山樓,花季期間中山樓園區內繁花盛開形成花海一片,有山櫻花、昭和櫻、杜鵑花、山茶花…等。賞花之餘,又可參觀中山樓,在專業的導覽志工解說下,來趟古蹟知性之旅。另外憑門票即可免費停車,解決了陽明山花季期間,車位難求的停車煩惱,歡迎前來賞花、遊古蹟,消磨難得的春季時光。
(每日限定定時參觀場次為9:00-10:00、10:30-11:30、13:30-14:30、15:00-16:00)
 
山櫻花
山櫻花
昭和櫻
昭和櫻
茶花
茶花
杜鵑
杜鵑

【臨時郵局】
日期:107年3月2日(週五)
時間:下午13時至17時
與中華郵政總局再次合作成立紀念郵戳臨時郵局,設計2018花漫中山樓紀念郵戳,可於臨時郵局收集及寄回家。
2018花漫中山樓臨時郵局紀念郵戳

【好康活動】
◆ 門票優惠 ◆
活動期間,門票均以優待票計。

◆ 提燈禮 ◆
購買任何中山樓文創商品或中山樓珍藏版導覽摺頁(售價新臺幣30元),免費兌換狗年小提燈,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2018花漫中山樓,中山樓版小提燈!!!

◆ 見面禮 ◆
憑門票免費兌換精美中山樓花季明信片1張,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2018花漫中山樓,中山樓花季精美明信片!!!

◆ 文創商品特價 ◆
活動期間,中山樓文創商品優惠特價。

 

出處:陽明山中山樓 > ->活動->2018花漫中山樓->2018花漫中山樓
文章網址:http://chungshanhall.ntl.edu.tw/cht/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145&date_start=